雖然隔這麼久看到還是覺得很不爽

自以為了解

自己幼稚還以為自己成熟

是誰在賭氣

 

自以為了解我

如果是這樣

那麼你所寫出來的話我一點也不用在意

 

或許我的人生就這樣了

我接受

因為人是互相的

 

你可曾想過我們的際遇有多不同

用你的角度看我太不公平

我們是不一樣的

 

 

討厭

請不要在公共場合說我的事,就這樣

我成了大家眼中的什麼

複雜的事情就這樣被你看得如此武斷

如此自以為是的評論

 

悶,不說的人就是怪人

那我就永遠當怪人八

怪人反而自在

沒那麼有空碎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