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_red.gif 陽光.草裙舞.椰子樹

透明的海水.帥氣的衝浪男子.巧克力的閃亮皮膚

心中的夏威夷,不瞭解他

卻對他存有無盡的遐想.....

海風吹來應該是什麼味道??營火燒起來是什麼聲音??

魚游起來是什麼樣子?海底的沙是否細白柔軟??

我的感官拋開這幾天的陰雨綿綿,一頭鑽進夏威夷的國度裡

Hawaii1.jpg 

大買家只要25元的夏威夷音樂,讓我偷得一刻的溫暖~

海風彷彿撫過我的臉,草裙舞女郎的腰在我眼前緩緩移動,搖擺著熱帶風情

剛上岸還滴著海水的陽光男孩,手裡的浪板折射著刺眼的陽光

''來一杯彩色的雞尾酒,謝謝!''

不喜歡酒精的味道,請幫我調得更像果汁些!心中默默期待著..

服務生幫我調整遮陽傘的角度,送上一杯邊緣還夾著檸檬的繽紛彩虹

我透過墨鏡把眼睛笑彎了~碧海藍天下的舒暢,杯上水珠的沁涼....可以refill嗎?

服務生潔白的牙齒掛溫暖的微笑,輕輕搖頭.

從背後拿出一圈花圈.幫我掛上

花香化作透明的薄霧,灑在透明湛藍的海水上,或許會有人請我一杯酒........

hawaii-travel.jpg 

Hawaii Alo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