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間飯店經營很久了

叫做博奇飯店,總覺得因為名字的關係每次經過都不好意思往裡面看

前幾天看到他們要整修在大拍賣,就進去敗了一些東西

昨天和惠雅一起去逛了一下

因為名字太令人噴飯了,以至於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就一直在嘴賤

'''你等下要去哪?''

''我要去博奇  飯店.....''

 

''你在哪工作??''

''我在博奇   飯店''

 

''請問你在哪高就''

''我是博奇的董事長''

.........汗

取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很好,但是好軟嘴歐........

話說我昨天11點多接到博奇打來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去領貨

因為沒有記錄電話,以至於我接到時

''你好,我這邊博奇 飯店''

............

這邊是哪邊阿,深夜接到騷擾電話就是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