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就呈現感冒欲爆的狀態

整個人粉不酥芙....

一下班就衝到唐尼預約今天練鼓的時間~~有了上次兩個禮拜沒練全部忘光的窘況

今天一定要好好練一下~

昨天老師發了一首歌給我練!

是歌耶~~~~~~說真的我差點要放棄了

上次忘光後重重打擊我阿.....想說要這樣ㄘ東ㄘ東到啥時...沒想到終於出現歌了,感動!

 歌是It's my life~印象中是一首很熱血的歌 也沒有好好完整聽過

中午休息想說要來聽一下

不聽則以阿~~一聽我就興奮得睡不著囉~

 

今天練完後深深的覺得

以前看打鼓都在一個團的後面位置

從來也不會注意過,自從上過打鼓課後深深的敬佩鼓者阿

你知道那腰和腿打完一堂課後都要受不瞭了!腰超酸的~打大鼓腿可是要發狠的踹

一個不協調就毀了~協調還有穩定性太重要了!

所以你以為鼓者在後面幹嘛~座著很輕鬆嗎??

我真的太小看這困難度很高的樂器~

打的時候莫名就會熱血起來耶~~~讚啦!!我一定要好好練這首!!!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