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小天使爆出口到艘蝦之際

崙已經躺在手術台上了,腦袋下面有個凹

頭就卡在那',彷彿有人問水會不會太燙.......

高血壓的人應該已經快要破表了,剛剛在油壓室練習不動頭動肩膀的移動方式

剛剛自以為練的很徹底,疏不知上了台面,腰力還是不行.....

就卡卡的動了幾下,臉就被黏上像大型膠帶的東西,醫生在上面減了個洞露出偶美麗的馬揪

再來就是可怕的撐開器!!因為麻藥滴的徹底所以沒有感覺,沒想到這沒有感覺的感覺害我等下差點變阿里了~~

醫生說盯著那個紅點

我明明有嘴巴,這時卻在心中吶喊哪有哪有紅點!!!!

醫生還說怎麼眼睛動來動去ㄋ??

因為我再找紅點阿,傳說中的紅點這麼神秘媽!!!!

結果醫生不知按了什麼,我就看到了,害我一開始就認真擔心起來了.........

再來就是網路上說的那樣,用個圈圈壓著眼睛,爆壓大約幾秒而已,之後有個切的切過來',我就視茫茫了....

那個紅點批搭批搭的跳動,我感覺在阿母的霸阿來,那嬰兒撲通撲通的跳動心臟~~

過了會,醫生說開始雷射,就聽到轟~~~~批搭批搭的聲音

有種*夥計!!讓我門穿越時空八~~*的錯覺~

之後的前導波雷射也降度過了~~

紅點還跳動閃耀,來後我成為阿里的時刻就要出現了~

醫生拿了一個像化妝棉的東西在我眼睛上擦來擦去的

兩下還可以,第三下開始我就要握緊拳頭了!!!

明明看的到那玩意兒在我眼睛上ㄆㄟ來ㄆㄟ去

却一點感覺都沒有!!!!!可是又知道是在用我眼睛,眼睛又閉不起來!!!

漸漸的還看到那個棉變粉紅色,裡阿母那是我的血嗎!!!!!心理養到雲霄!!!

就在我覺得在來兩下我真的要大喊停止之際~~就崙到另一隻馬揪了...

另隻馬揪有聞道傳說中的燒焦味,不過就一下而已~聞到兩秒ㄅ

而且這隻馬揪要移動身體,結果移到我ㄍ一ㄥ在床的邊緣,讓我認真想要減肥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