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從去年四月開始前置作業我的牙套浩瀚工程~~
一共算算也陪我過了一年五個月,都戴到有感情了......
昨天下屏東和它分了手~過程大致約半小時~
正感覺到下巴不是我的時,結束了......

溫柔的原住民小護士問我要不要把拆下來的留作紀念(後來我在和他們合照時她不知哪忙去了??)
想當初看到一位小妞拿了一套很炫的彩色橡皮圈鐵手環般的牙套,羨慕的不得了@@
當然說好囉!
接著醫師登場!!!
一開始醫師先在我下排牙齒(前面六顆上)用上牙線~
好像黏上了什麼東東??就在想說來看看時,馬上聽到喀喀喀的聲音~
應該是那可愛發亮的扣子被鉗下來了,其實沒有想像中痛~
接著一排就卸下來.在拔起齒環時,聞到一股臭臭~~哈哈!畢竟有些渣很有彈性鑽到裡頭去了~
這部分讓我鬆懈了不少緊張感!比兩點十五分到屏東,兩點半要看醫師差點來不急還輕鬆~~
正當我以為接下來會平平凡凡度過時......倒也真的沒有發生什麼意外哈哈~~~

接著很健談的護士小姐(真是不會交朋友~~應該問人家名子的~不過每次她們都好忙歐)
幫我照上窗巾,這下我可以不用用眼睛接水花了~~
這一罩上來,我的媽啊!亂心慌一把的~~看不到東西!!看不到醫生的手毛~~
只聽見機機機的聲音在我嘴裡上上下下的,就像洗牙一樣~~醫生的技術了得!一點也不痛~~
再來出現的聲音不一樣,比較低音一點.像是嗡嗡嗡~~有點我的牙齒市石子地一樣磨阿磨!
心理漸漸覺得還有多久阿??嘴都快張不開了,顳顎關節隱隱作痛....
後來又出現比較高的機機音~~我覺得我的口腔裡好像開了機械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