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愈來愈長,看著電視,變化真是有趣,而且還有一定的流行度
比方結婚好了,突然間有個女星結婚了,再來就一窩蜂有人婚頭去了,中外皆然
然後過了段時間,誰誰生了孩子,結果又出了一堆媽媽經作者!
到底是不是約好了呢?還是所謂的天體運行自有定律??
我這局外人看的是玩味極了~~
時代潮流就是如此吧!


以前做菜節目,總請來名不見經傳的大廚,一副專業的樣子
看了就覺得做菜難上加難.....
漸漸的阿基師紅了!!親民的形象獲得廣大支持~
做菜的節目便轉型成充滿樂趣簡單易學的節目~
再來還進階成邀請藝人來做`創意`料理,一邊訪問,菜及不及格已不是重點~

在我還是孩子時,禮拜六日是最令人期待的!
超級星期天,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看得不亦樂乎!!
長大後超級星期天沒有了小燕姐,波波折折換了幾任主持人,
變成了歌唱節目......心中真是無言以對.....也因為這樣禮拜天失去了原有的樂趣~
我猜的副主持人不斷的變換!愈看愈無力.....每周要習慣不同的笑點也是件累人的事
好像靈感見窮般,新的爆點失去了力量!
我可愛的六日,長大後好像就算在工作也不會覺得可惜!
難怪小時候爸媽總不愛看,搶著要看的節目,竟是新聞.......

再來是物價了,本來覺得掌聲還好,不知是媒體大量`宣導`還是真是如此
愈來也令人吒舌!看著新聞多少有一點被唱衰的感覺,
掌聲大的像雷聲了!

最近流行什麼?
星光幫,快樂幫
又多了好多的選秀節目,好像只要你想當明星,就可以去應徵一樣簡單!
不過會紅不紅還是作業看個人!
有人努力就可以得金曲獎歐!只要努力就好了!!
有人被誇長的可愛就可以只唱六十分歐!
這樣乾脆請他直接去拍廣告比較合理吧!讓她一直被大家質疑,
小小年紀也很可憐吧!反正唱歌真的還好,在標榜歌唱實力的節目裡卻一在晉級!
使我對於節目的取向及用心頗感...
讓她被人罵,就愈有人氣,愈多人要看她嫌她....就去拍拍廣告不是很好嗎?
人要走適合自己的路,選擇適合的舞台.這樣被消費的女孩,真的會覺得她有點可憐!
作節目有時很灑狗血的,但其他的參賽這還真的很沉的住氣,
別人只要天真的笑笑就晉級的,實力頗佳的人,還得提心吊膽
深怕自己學著笑卻被罵賊笑,學著可愛卻被當無知
最後因為沒有明星味而隨便找個理由被踢掉了.....
這樣,真是複雜的節目啊!
是要會唱還是要有觀眾緣??
觀眾緣??是真的沒緣到我拉~
不過卻讓我覺得這節目愈來愈走下坡了,上禮拜我還看到睡著....
反正結果是照著節目安排走,那小妹妹一定會進時強嘛!
還看幹嘛哩??
要看天真可愛,黑澀會妹妹就很夠了啊!人家節目才真的是名副其實呢!!
看了多舒服啊!!人家才藝也表演得很棒啊!只是沒有限定以唱歌來評比而已
怎麼,以歌唱實力打出名好的節目要這樣糟蹋自己.
只能說,至少他們會利用這顆旗子,準備下出一盤雙輸沒榮耀感的棋.

不要對號入座歐~~個人對世事的fu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