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太hight了......

畢光的事快把我的耐心磨光了~~~哈哈哈!

成功的話一定是爽翻天!!!!



結果累了這麼久,今天還參加學校的畢業party!

滋滋滋屏科大要出現麻吉囉!!可惜沒有看到李聖傑

我這人很好hight的!站上舞台的人對我而言都是大明星

和阿比一起去吶喊ㄧ下我的怨氣~~哈哈!

小崔先生跳舞整個帥到雲霄去了~~~讓我不自覺的喊著怎嚜這麼帥(不斷的重複....)

其實麻集團裏我大概只知道黃大哥還有李久哲,附帶ㄧ提,

久先生的歌喉真的是有嚇人,太好聽了八!

現場唱成這樣真的是練家子三字了得~~

小崔先生還是我看完演唱會回家上網才知道長相的神祕人兒!

ㄚ我ㄚ!看到身材結實+嘻哈舞男=花痴的我!

想起ㄧ年級時去了ㄧ次嘻哈社,社長竟然在我要填入社單時`好心的`提醒我動作太大

嗚嗚嗚ㄧ直以來,我胖歸胖也是個動感的胖子!哪經的起這樣的話語摧殘

不過就面積大了點,手臂飛了些~人家也想要瘦小有型阿~~~脂肪再晃一定是,我本人很保守的,

動作怎麼會太大ㄋㄟ??

反正下次就也懶得去了哈哈哈!話說,我第一次去時旁邊還有兩位紮著超俗辮子,搭配七分褲的社會

人士巴我想,拜託你也來嘻哈社時也來ㄧ點嘻哈精神好不好ㄚ?

總之打退堂鼓的理由最終是因為ㄧ次跳三小時真的很要命 空氣要命的臭!噗噗~~~很man吧!



今天就和阿比一起站在台邊(屏東學生真是地廣人悉阿!不過這場算是五年來第一次看到場邊有攤販

,人潮也屬ㄧ的活動了!屏東學子,多ㄧ點hight人好不好ㄚ~~~)隨著音樂我真的是心跳到ㄧ百個不行

晚餐吃少少這兩天有壓力竟然也吃少少,吃少少的我表示事情大條了!

反正吃少少肉多多的情形下,我真是肉體跟不上精神阿!

但我哪是省油的燈(油很多不必省)

駭到ㄧ直跳我也行!我想從麻吉上台後,我今年的運動量除了游泳ㄧ次頂多半小時外,最心跳的運動啦!

邊看超會跳舞的小崔,又有嘻哈重節奏我的愛!ㄚ阿阿阿~~~~所有的鳥事都跟羽毛ㄧ樣輕啦!

駭一半,還有一群瘋子從老娘前面跳阿跳的擠到前排,其中有一個男的真的是找死!誰不擠擠我這

火爆女子(那時真的本能反應的給他超大把)我ㄧ點也不客氣的多賞了他好幾把!把他往前推!結果他拜

退回去又揪了兩個王八羔子一起玩跳跳樂,我想我也沒輒了(人家李久哲還有九折說~)

跟著原本想發火的心情也就莫名奇妙的覺得超好笑了起來

我想他們可能是某個兔子團體吧!是兔子又愛麻吉~暸!



現在時間早上五點半,不是我不想睡,我想一定有人也懂我這種想把事情搞定的倔強!

畢業光碟看我今天下午把你給 給 完成啦!呼呼呼~~~胃都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