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雷光閃閃,好可怕歐!
至從與雷光近距離接觸,眼前ㄧ片紫白的可怕經驗
就怕它了!
今天在圖書館遇到兩個帥哥~

本來想要出圖書館門的,結果來回兩次
每次都是因為突然打了個雷,害我又鬥ㄍㄧㄡ回來了~
第一次坐回座位發呆,想想還是想要去述云堂看表演說
第二次差點尿出來,只好故做正定看著攝影社的照片失神......

最後豁出去了!!衝到目的地!
看到的第一團還不錯
不過第二團的主唱可能ㄧ直沒有開嗓歐!
而且他還一值唱台語 等等是英語.....阿有奇妙到
團裡的吉他手還捧了個西瓜出來,用吉他柄來切西瓜
主唱說不知他有這招,還把西瓜搞了ㄧ地~~不過真有趣!

再來的團,真的很屌
怎嚜屌?罵觀眾的主唱你看過沒?
今天真讓我見識到了!怎嚜被罵還有一總爽爽的感覺~
ㄧ開始他很熱情的邀大家來台前共樂
沒想到大家ㄧ樣不害~他好說歹說完了
開始
幹!怎嚜都不來
他媽的在不起來的就是我這首個`七辣告`的男人
沒有七辣的更不....

這主唱超屌的,害我笑到彎腰!
我看它是說開了,一邊點菸一邊喝酒
ㄧ邊對ㄍㄧㄠ~~真是看傻我了!不過他的歌聲是最有爆發力的!
說真的要不是我今天ㄧ個人來一定加入前排人群了!
看他們連自己人都害成那樣了,真的很帶動歐!

舞台表演,各總類型都有,我想rock精神至少要很爆很吼!
女主唱就沒有那種力!
害我看的悻悻然澇跑了~
聲光配合的很不錯!音響超重要
我愛重低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