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將是我的分水嶺.......
把麵條咬斷對一般人來說就像呼吸一樣自然,我卻是要用我的方式
才咬的斷,因為我的上下排門齒合不起來.....凡事要咬斷食物.繩子
等等對我而言都做不到~有一次姐妹會玩傳水杯我都想哭了....

到今天22歲的時候,才下定決心要去矯正,加上被我爐很久,爸還一直催眠
我-你的牙齒最整齊了阿!我還要每次表演咬不斷東西的戲碼給他看~
媽也大概聽膩了八!每次她不都說話的ㄡ.沒想到這次寒假,居然聽到-妳去看
醫生啦.....~突然被允許了卻不知所措了!~
或許我心裡一直暗暗的好險媽媽沒答應,因為戴牙套好像很醜,我又一年左右就
要畢業了!處在一個尷尬的時間,我還是做了決定!

其實我的牙齒縫隙也很大,每次笑的時候,都有一種別人一定在看我的牙縫,偏偏
我又最愛笑了...好痛苦阿!!
雖然有人威脅我戴失敗了搞不好要戴很久,牙齒蛀光等等,我還是想趁我年輕的時
候矯正˙可以開心的把食物切斷真的可以實現!!

今天去了健芳牙醫,我一開口,本來還說很整齊阿,聽了我的問題,就介紹我到屏東一家
專門做矯正的,今天就洗洗牙˙
可惡..痛....一出診所,馬上打電話,電話那頭還問,妳怎嚜知道我門呢??我里勒!這麼
神秘就對了..我說是健芳介紹的˙
預約晚上,精采--小姐要排到四月初歐!
What!!哪來這麼多要矯正的人阿!!!好八改約下午,--小姐3.13好嗎?
好ㄚ....反正我都等這麼久了,就再等八˙

矯正牙齒好像都很貴,連錢都沒著落,這樣真是走一步算一步........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