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開獎都沒有這麼期待的心情終於等到看牙醫的時間了~
管他明天兩科考試~反正我會準備拉!不過騎車真是耗費我大半精力.......

本來帶了相機想說可以紀錄一下,不過基於害羞一直沒有拿出來拍....
一進到診所,馬上超有效率的護士就領著我照頭部X光,速度之快讓我有一種--哈~~
進入狀況了嗎???正經的來囉??還是在開玩笑阿@@---的速度感~
`咬著這一個!好,等一下機器會繞著頭轉一圈,身體不必跟著動`我的媽阿!!也太刺激了八~~
跟著繞也太好笑了八~誰會這麼傻阿~呵!科技感十足的機器就這樣嗡~~~的繞了我頭一圈~
真期待看到我頭的玉照!
總共要被兩種機器照,接下來的這個護士有預告我`等一下這兩個尖尖的東西會放到耳朵,
是為了要固定頭部.會有一點不舒服`這下我開始幻想會有多難過了....好險只有戴耳機的錯
覺,額前面好像也有固定的吧??忘了~因為實在太好笑了!!笑點在哪??
當護士小姐叫我把牙齒咬緊,嘴唇放鬆時~一直有一種莫名奇妙想要笑的感覺~說不上來.接
下來還問我`牙齒咬緊了嗎??`這不正是我為什麼要來矯正嗎?乎~~一語道破阿!`這樣麵條
沒有辦法咬斷厚??`害我雌庛的笑了起來~~準啦!!
嘴唇放鬆真的有點難哩~不知是習慣還是因為越想要放鬆結果適得其反的效應,在這件事上
耗了點時間,心一橫,就乾脆把嘴巴開開的.心中一直有一種也太耗呆了八的想法,加上正經
八百的護士,我就愈發的想笑!護士出去前還澇下`保持不要動歐~`結果害我更想笑,形成科
學怪人加浩呆忍住不笑的奇妙場景~~第一個步驟到這~~心理小小鬆一口氣!


準備要坐上椅子前經過一個小孩,感覺他嘴巴股股的,心里一驚!哀...以後我也會這樣八~
沒想到醫生和我聊到他也和我一樣的問題,只是更嚴重.毆毆~原來還沒裝牙套阿~看來真的
很嚴重...快點加入我的行列巴~~信牙套得永生--------
在他爸爸欲罷不能的不斷問問題下,我也只能一邊偷聽,一邊放空....好不容易輪到我,隨
便聊一下(實在太像在作夢所以也記不太得)終於輪到要拍我本人了~不禁想到網路上齒列矯
正都會有那一種眼睛被黑色條壓住的整型前~整型後照片,又多了點趣味感~

先做牙齒檢查,先叫我露牙齒給醫生做紀錄~一度有醫生手裡拿的是素描本嗎的疑惑,之後一
邊觀察咬合阿,聶顎關節(醫生大力的壓住牙齒在教我努力張開....真怕落下巴!)檢查等.
我覺得牙科護士的聽力一定很驚人,醫生戴著口罩奴奴的不知說了什麼,在另一邊的護士竟然
都可以一字不漏的寫下...佩服阿佩服!檢查完有一小斷的空檔,這位親切開朗的護士說`確定
要走上這條路了厚??`哈哈~我說年紀也到了~~`也對後~~過了20就好快歐!`這個護士感覺可
以跟他做朋友~~人好好歐!接下來是牙齒的寫真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