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313
今天道路施工,感覺預言著我坎坷的路程.........
沒想到這家齒列矯正很好找,一進去,優雅的古典樂令人放鬆不少心情
預約四點,提前到了,還有兩個人在等,心裡想說只有一位醫生有辦法
應付嗎??一邊想著一邊看齒列矯正的書籍.
好險只多等了一下,懷著緊張的心情,走上我的牙醫台....醫生是中山
畢業的好像很了解台中,一開口就說你家在仁愛附近後?
ㄟㄟ是是!醫生一直看著我的眼睛和我說話,又問我是哪一個學校的.總之
這麼近的距離,醫生帶著口罩,一直直勾勾的望著我真讓我有一種被審問的
感覺哩~不過醫生人很親切!整家醫院的感覺很舒服,很衛生的感覺~讓人很
相信他們的專業,畢竟只開下午和晚上,又只有一個醫生,有這般的規模
就可以知到世上和我一樣要矯正牙齒的人有多少~~真是安心阿!

蝦聊一下後,醫生檢查了我的牙齒,也聽我說我顳顎關節的過往~~這下我的牙齒
好像變的很棘手似的!
*這就像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一樣,我門要先弄清楚是骨頭的問題還是牙齒~*
阿!!有這麼嚴重嗎??骨頭ㄟ!!!好害怕阿~~這就要靠輻射線了~好險我心裡已經
有底了,知到檢查大概要幾千塊,所以當醫生說要3000時,我也只能點頭....
第一次的問診,好像也只能做到這樣了!如果說要知道要怎麼矯正,可不是隨隨便便的
畢竟這種東西一戴要戴很久似的.不過經過醫生初步的眼觀後,得到了非常嚇到我的
消息*可以把前排的牙齒往下壓,或是把後面的牙齒往上壓,如果這樣的話,前面牙齒
會變的比較長,牙肉的位置也會往下(也就是說牙齦會比較多),後面的牙齒的話就要
裝骨板*
好八!到這裡我已經靈魂出竅了,那個....骨板就是說在牙肉上釘上些東西,然後手術要
多加一兩萬,我想到我的牙肉要被切我就想要尖叫了!!!媽阿!!這不是真的!!
我幻想只要把牙縫拉緊,戴個半年就好的美夢呢????殘忍阿~~~~
說到殘忍,醫生很自然的講出我牙縫大這件事,真令我感到一種順暢的感覺~接著我就大肆
的說我一方面是食物無法切斷,一方面也是想要笑的很看阿~醫生還拿了鏡子讓我笑~恩
初步的自我評估,就算牙齒往下拉,也不會露出太多的牙齦,也就是說直接去掉骨板那ㄧ個
意見哈!

價錢方面也讓我再度失魂了*成年人要七八萬歐!如果加手術(假裝沒聽到.)..*
在心裡發出F開頭的單字後,就開始想要怎嚜和老爸老母開口了...ㄚ我真不孝阿!牙齒也
不長好,現在要花大錢了吧!!

總之,先預約下次的檢查了!我想要知道我調皮的牙齒到底是幹了啥好事!預約竟然要排到四
月,看著密密麻麻的本子,我覺得我可以相信這位醫生的醫術了!因此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連隔一個禮拜要安排聽報告的時間都有點難橋,生意真的是....讓我有一種想要叫我弟好好用
功朝這條路走的感覺阿~~

出了診所,馬上打電話向媽報告我的牙齒要開的及@@
出乎意料的,我真的太愛妳啦!!媽聽我說完天價後,在我良心不安的說要減少我的吃飯錢後
說了一句*你不用啦!自己知道要省就是了!等會打電話和爸說一下*嗚~~愛妳歐!阿莎莉的老媽~~
所以說順利的話,頭期款要兩萬(後...ㄚ我又不會跑這麼貴幹麻啦!!!腿都軟了...)之後一期
3000到付完.
毆!用說的好像都很容易,好多錢阿.....對不起.....我一定會省省省~~謝謝!說不盡的感謝
謝謝你門容忍任性的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