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笑的尷尬,這麼的尷尬....這麼醜......是很難的阿~~~
要笑前想到之前醫生說牙齒壓下來後牙肉或許會變多的陰影,所以我的招牌笑容變成了癡呆尷尬
少女!上唇一動也不動,加上也沒有沒有人叫我把下排牙齒也露出來,自己卻也很自動的露出下排
牙齒,想說這樣才可以看出來矯正有沒有成功哩!的自以為聰明傻兮兮的拍了正面加上側面的痴呆
尷尬加上雙下巴照......唉...這樣算惑出去吧!不過看到照片時會傻眼是真的!失策~~
主角總是要多點特寫的,牙齒界也不例外.醫生用高級Nicon單眼幫我照牙齒
這下糗到爆這種酷刑對我這種愛面子的女孩才真正開始!!護士拿出像是娃娃在玩矽膠玩具樣的撐
開器吧?把我的珠唇拉開.我說過,這回主角是牙齒,所以連嘴唇也得讓開.....現在終於明白網路
上這麼糗的照片是怎嚜拍成的.活這麼大,沒有在如此不熟的人面前如此OPEN過,今天算是我生命中
放的開重要里程碑!!
前排牙齒照相時已經夠害羞了,側邊更是精采,寬達6公分的板子就這樣把嘴頰推開,被硬塞的感覺真
不好受還得自己另一手拿著撐開器,有一種自己幫自己丟臉的fu~~護士小姐一邊用噴氣的在板子上
咻咻的噴著.嘴唇都要裂開了....
相機鏡頭上的外圍有一圈環狀的閃光燈,見也沒見過,覺得自己向明星一樣的想擺起POSE來哩~沉浸
在鎂光燈下~~
3000元的檢查可不是這樣就結束了!接下來要印牙模----
想到很久之前到牙醫治療顳顎關節的問題時可怕的回憶,護士因為聊的太盡興所以忘了我還在牙台上...
嘴裡還有石膏,終於記得我還在印齒模的護士,怎嚜也拔不下來塞在我嘴裡的模子,這時快硬掉的齒模
狠狠的黏在我牙齒上,最後出動醫生使出吃奶的力,才把鄧大眼睛一句話也不能說的我拯救出來....一
度我以為我就要含著這個石膏一輩子了....好可怕阿!><

因為我吃飽刷完牙才來,所以在護士和我說可能會有點反胃的前提下,真後悔吃了再來這事兒!
不過清涼的薄荷口味石膏挺對我味的~醫生一邊扶著牙模,一邊不知是在打拍子還是安怎的手指敲著
牙模~讓我放空之餘也輕鬆許多,看著天花板的鳥造型吊飾,都要睡著了......
不過口腔真的是比較私人的空間厚~~像這樣被塞著,感覺有點像要演警匪片裡的可憐人,被塞住嘴巴
一句話也不行說哩!好八是我太愛演.......
上排牙齒的模子做了3次~花了點時間,一邊開始意識到不大舒服,一邊祈禱著趕快結束阿~~不過我心
裡比較擔心口水會滴下來....因為要坐正頭往下~又沒法吞口水~,還有愈來有點反胃..
.@@反正就是任憑醫生擺布拉!!
所有的檢查終於告一段落了~~接下就要等下禮拜聽報告了!不知啥時要開始戴??心情至少因為有個頭
兒踏實許多~多謝醫生和護士小姐後就離開了!

打電話向媽報告一下~提到一開始戴就要先繳20000多的事....嘴軟到一個不行!媽卻一點也沒有責
怪我的意思=^-^=所以說天底下最愛的人是誰--媽還有爸啦!!等我牙齒整好了~一定可以為你
門添一個金龜婿拉~~愛你們喲!!!!!

這篇也夠長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