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珍惜的白話是----不要後悔

我門常把身邊很多直得令人珍惜的人事物視為理所當然
momo,baby,飯糰ㄧ直陪伴在我身邊!有時半夜覺得有鬼就會把momo叫來
有他們的左右,一直很安心
我會珍惜,這樣有一天我門分開了才不會後悔!

就像我不珍惜罵那便當店店員ㄧ樣
我很後悔.......

有一種珍惜是放在心裡面
不用肉麻當噁心
它的位置與地位是千浪萬嘯也帶不走的
就像家人情人與真心的朋友與寵物......!

如何珍惜?
就往不要後悔來想
互相體諒就不會說出後悔的話
互相相愛就不該傷害彼此

世上有好多小氣的人
就像便當店員ㄧ樣把菜藏起來
不想讓客戶點高價位的菜
那他就會在收到兩百個高檔合菜時後悔~~~

想要在一起
就不要因為傷了彼此而後悔

所以說珍惜與後悔就像天平一樣
分寸要拿捏的好
如果你往珍惜多加點重量
那就會讓彼此更加緊密沒有嫌隙

如果你往後悔那多加了點法碼
那法碼可以是直話直說,可以是賭氣,可以是得理不饒人,可以是計較........
ㄧ但天平往後悔斜去
再多的珍惜就如羽毛般輕
無法在達到平衡


人會將傷害擴大
那是因為害怕再受傷

如果不懂得珍惜,那就等著後悔吧!
如果不懂得珍惜地球,那就等著被淹沒吧!
如果再用冷氣,那就等著在外面被熱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