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脫掉以後我要幹麻?
大學生活過的有點沒盡興
太寧靜的屏東,我是否錯過輕狂?
沒有hip hop,沒有男友,沒有瘦身成功
度過了如老人生活般的五年

牙套脫掉後,我不知畢業多久了?
希望在這幾個月
我可以完成減肥,練出有點小肌肉的性感身材~.~
然後我要邀請最帥的嘻哈男
和我一起拍寫真,哈哈哈就是那種要花各把千元的寫真!!!!
接著我就會繼續投入樸實的獸醫界
或許會很有趣或無趣也不ㄧ定......
走在人生的轉接口
內心有許多不確定
怎樣才可以過的精采?看我自己了
但,忙綠的工作後,我有時間精彩嗎?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應該放手一搏!玩的很瘋,很盡興!
然後再回到軌道
強忍著出軌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