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摩托車 
前面的少年郎一路就很活潑晃著他好動的腳 
沒想到他到了家門口一跳就跳下摩托車了.......
跳下來還往後狂奔

小時候會跳腳踏車,我每次都有撿回ㄧ命的感覺 
有一次還是被甩下車的 
尤記當時阿姐騎到新淑女車開心的載我狂飆
歐她到現在還是愛狂飆歐,雖然換了坐騎,很追風! 
結果ㄧ個大波,我就滾到路旁去了 那時的後座高度應該只有五十公分八~ 
重點是阿姐她狂笑著又飆走了........ 
我ㄧ邊哭一邊走回家,心臟還很痛,結果到家沒人要當一回事
ㄗ現在想起來心臟痛真的是一件不得了的事,能活下來真好!哈 
長到後有比較大台一點的腳踏車了,大家威風跳下後座的情景,我到現在還覺得很屌! 
不過小短腿的我,還是不夠流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