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刁的地方
像我就很討厭衣服上有油煙或飯菜味,所以不喜歡在早餐店或有油煙的餐廳吃飯
眾多沐浴用品裡面,ㄧ定要有嬌生藍色沐浴精,如果它出香水我ㄧ定會買
讀書ㄧ定要把東西都分類好,通常分好都累了......
房間ㄧ定要髒到,才會打掃,享受空氣清新的樂趣!連狗也是臭了才洗哈哈
有不認同不喜歡的人,ㄧ定會寫在臉上,做做不來
討厭有人亂拿我的東西,不過已經可以習慣了......
對於教我要怎嚜做而態度欠佳的人,不唱反調對不起自己,我又不是說ㄧ做ㄧ的笨蛋
討厭不明講的人,媽的我又不是你的蛔蟲,別跟我搞暗示那一招
要我都了暗示,就去做解語花了......
刁處何其多?刁刁刁,ㄧ撇往角落鑚的字,好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