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內埔吃早餐,經過一條新開的路馬上回轉硬是要騎ㄧ下這條新路
想想我這人還挺愛嚐鮮的,
有新的菜單,沒見過名子的食物,ㄧ定要吃ㄧ吃,
沒走過的路一定要探一下險,雖然每次都可以迷路很久!
新出爐的商品就要把玩一下,有摳摳還要買,雖然很多最後都晾在那一點用處也沒有
沒聞過的臭味,雖然別人形容的再噁,我都沒法了解,所以就聞
沒想到有人以為我是逐臭之婦....冤枉極了~
這樣看來其實我越來越像我老爸了,以前我都考慮那考慮這的,結果好多好玩的
沒玩到,很多機會沒體驗到!痛定思痛後越來越像瘋子!
老爸他超屌!常常回到家會帶一些讓人傻眼的東西,不過想想真的很有趣!
有一次聽說他帶了超大水晶球回家,還有一些啥咪化石的....
也有經過名俗節小販在表演魔術,他說下車看一下,回來時就買了一盒五百元的魔術組!
我好像只看過他玩兩次吧.....
出國還被封了採購團團長的封號,不過好險買的真的很有趣,我都會期待ㄧ下!
老爸有他的邏輯,真的太屌了!
常常他就一個人消失在人群裡,尋寶去了!然後很開心的回來說在哪裡看到什麼~~~
我門都會唸他不要亂跑~
好像天底下,阿爸沒什麼在怕的!哈啦也是第一名!
見義勇為也不落人後!
聽說阿母會嫁給他是因為他去爬雪山的時候背了一個體力不支的大胖子下山,阿母
覺得這男人真是了不得!!
有次路上有車禍,明明離我門五十公尺,阿爸也要跳下車幫人家拿禁止停車的牌子
維護一下現場!那時叫說怕被誤會的我,真的很慚愧!
總之阿爸的身教讓我也成為了熱血少女,算是現代傻子吧我想!

越來越老了,屏東五個年頭醞釀了很多東西,
五年過了內埔終於出現屈臣氏,學校附近終於有一間比較像樣的bar,也終於有一些
新開的路!其實這裡進步的步調真的非常慢,或許除了學子及老弱婦孺外,這裡壯年
人都跑去南部以北發展了吧!
連ㄧ堆明星都在未婚生子了,好像我年輕時那些當紅星星現在都結婚有後代了!
像是醞釀許久ㄧ次爆發一樣,也象徵著我真的老了,該去結婚生子一樣......

沒經歷過的都想要嘗試一下,
沒經歷過重考,好像也想嘗試一下........媽阿我的獸醫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