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凡事要先調查是這樣的~~
奉勸所有要入社會的人,不管怎麼樣要先了解你未來要栽下去的地方~~
環境適不適合自己,見到苗頭不對,閃人就對了!
所以這樣囉!
我現在的工作是在家吃一下軟飯,好好實行下禮拜開始的減肥計畫,和家人相處!
應徵了一份工作,不過還在等消息.
對於未來,可以說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換!
體驗,讓我了解我要的不是這種生活,
我的目標也沒有開一間自己的動物醫院!所以我有了其他的打算!
雛形大致是有了,但真正的細節以及很多的因素,就待我慢慢加強結構.


記得我國中的名言是--做個有用的人!
高中的名言是--活出最大可能性的自己!
我覺得我蠻屌的,好像真的跟自己的名言脫不了關係!

原本以為一畢業就會迎接的生活,出乎我意料的,完全不一樣.
這樣很好,讓我徹底的了解我不想要的是什麼.
哈哈彈性還是很夠歐!
人各有志!大家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