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在加州的人還真善良乎哈哈!!
我是在加州沒錯
不過是健身房加州~~~

健身房是個讓人瘋狂運動
還有觀察人的好地方~~
哥哥都在獻肌肉,不在舉重區待一下好像就不舉!
妹妹身材好的一定要穿奶罩衣來運動,
減肥的就會像我一樣待在女子健身專區~~~哈哈哈這當然僅限害羞的胖子!
總之,常常會有我認為超有趣的是在這發生!

昨天心血來潮帶著那個來潮和阿姐去上飛輪,聽起來很厲害的運動
我也來飛一下~~~~
晚上吃太飽,想吐.....所以我上一半就勞跑了!
心得是,下次穿十層內褲來飛,港邊真的有痛到......

之後隨著音樂的節奏來踩個樓梯,旁邊的女的簡直就是掛在機器上踩的
看了我都辛酸了,這位媽媽真的很累
來這的老人也很多,大家在都市叢林中真可憐
只能集中在冷氣房裡揮汗~~這必然是趨勢吧!大家要愛地球歐~~
昨天的爆點不多.就降

到是洗澡可以和大家(特別是男性們)分享一下
健身房叫加州
所以大家真的都把這當國外了說~~~~超放得開的!
在置物櫃就會脫光光,然後走到洗澡區~有良心的會為上圍巾~~
我雖然來過幾次,每次都還是會嚇到
特別是當一位大胖妹差點滑倒時........我真擔心看到私人眷養的鮑魚.....
好險她有搭配阿嬤內褲,不然我那天一定精神百倍!!

想當初我第一次來,我洗完出來,一抬頭看到一位男子
馬上想一下???我是不是走錯啦......
you know~~這世界很屌的,性別可以說統一啦!
我想說她們來這一定值回票價!不想看也一堆人要露給你看
不過我依然堅持整裝到浴室再脫,我想這樣在這是異類候.....太害羞也是沒辦法~~
昨天的更衣室ㄚ長(掌櫃的~~~)還穿了女教官的衣服說~~瞬間我覺得好像來到女子宿舍了!
總之真想去到男子更衣室參觀一下
不要看到什麼白色長毛怪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