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在印度的人我再度相信你很善良........
今天興沖沖的跑到二樓瑜珈館,一進去想說怎麼人手一兩卡......和我的金卡不一樣~~~~
本來想說混進去的....怎麼不對勁所以我就問一下櫃台..
好險有問不然就糗了~~人家和健身房是不一樣的單位.好險我也有拿到試用卷!
不過這樣上上下下拿東西兩遍真的有給他喘.....
被位娘娘帶到教室上課~老師是印度人歐~~
一進去.裡面已經瀰漫著那種特有的燃香香氣,我不得說因為是脫鞋的場所
汗味加上腳味,可能隔壁在上熱瑜珈吧?還有點悶悶的味道~~不過至少教室內不像走廊一樣....
一開始要像日本茶道一樣跪坐,說真的我還很喘.老師使出一招用手指互換壓鼻孔.來調整呼吸低~~~
一開始我實在是因為太遠加上老師時有黑到,遠遠的看到老師,是一團黑黑的人呵呵~
所以我是捏鼻子的,心裡還在想說---靠哩!老娘快要爆弊了啦!!!氣都喘不上了還要捏鼻子
加上腳上隱隱傳來麻麻的感覺,我真有一種難怪練瑜珈很上道,我都快得道升天了......

就在我快要昏厥之際.....遠遠的聽到老師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一睜開眼!挖~老師竟來幫我調整手的姿勢
原來叫是那種call me~再加上食指的手印,互壓鼻子拉~搞半天!
神奇的!我用這種手指呼吸,馬上不喘了!!!!神氣到叫爹娘!!
老師幫我調時,手上傳來淡淡的香氣,不是咖哩味歐~是一種檀香的味道,真厲害我想要修練才有辦法!
不過老師的口音真的屌!
一開始的時候,他依直說----死氣!土企!死氣!土企!
我在想說啥啥啥!!!!是咒語嗎??
原來是-----吸氣!吐氣.....


瑜珈真的很不錯!配上音樂,輕輕柔柔的,空氣聽說是有濾過的!每一個動作很輕柔,其實肌肉快爆炸了!
不過炸規炸!一點也不想罵臟話,反而是一種心靈很寧靜的感覺,一種挑戰自己極限的神遊~~~
後來出現了一個我最怕遇到的動作,就是整個人網上飛!用手撐著腰的動作!!
大家都做到了!!連後面那個中年男子都做到了!!!!我還撐不起來~想說亂撐一下不要被老師發現就好了!!
死氣吐氣老師又慢慢的走到我旁邊.....看我時在儒子不可教也!
就要我往旁邊大玻璃牆靠,因為語言不通老師講話又過分袖氣....我實在聽無~
所以就用比手畫腳的,我就像倒車入庫一樣,坦克車終於定點了!
就這樣在一邊驚驚(真怕踩爆玻璃我小命不保!),一邊覺得剛剛的姿勢實在丟臉下<
我達到半個成功的飛起來,連旁邊的中年婦女都做到了......算了看來各個是練家子!
這片玻璃也出現在我單腳站立時出現就我一命,我那動作也是靠著牆完成的....
就在我腳就快不是我的跪坐下,我終於受不了一直爬起來鬆鬆腳,大家都超厲害.....
腳一定是假的!!!!
途中還教了腹式呼吸,因為實在太快太難了,所以我一直就只有鼓起肚子來而已....希望沒有被發現!
身體上好多肌肉關節平時動不到的,今天都得到大舒展~~
最後老師把燈關了,以最輕鬆的姿勢躺著.....
雖然我沒在工作實在不好意思說什麼有壓力什麼的,但是之前的考試ㄚ後來的覺悟等等
說不定在我心裡已經有一個滿滿的壓力求也不一定!
這整堂課,一直感受到的是陣陣的微風以及真正的舒展.....
好像在天上飛,在水中遨遊一般!
在我爽快萬分下結束這堂課了!大家也超有禮貌的和老師說謝謝!
我因為離門口最近所以跑第個,在外面坐了一下
死氣吐氣老師又慢慢的接近我了!我想說老師一定要來安慰我一下...不是天生就有人會瑜珈低~~
結果是要把卡交給老師啦!就在情急下~~
我一邊把卡交給老師,一邊說了---先Q!
現在給我個洞,我一定會成為地心毀滅者的......

之後叫Leo的先生又領著我往椅子 上坐去,就是解釋一下課程那類的....
ㄚ我又不是凱子養的,所以實在沒辦法,不過瑜珈真得是很棒的運動
我上完那堂課,精神活力好到可以去阿里山採高山茶歐~0~
瑜珈~力與靜的衝突美學!

之後我看著月攪將近五千的數字,默默的...默默的....和電視牆上不斷在海邊做瑜珈的緊身泳褲肌肉老外道別!
靠!用掉這張卷子才知道是一人僅限一次....我的肚皮舞課.....只剩下我軟趴趴的肚皮蠕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