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終於答應參加加州類似會員一定要先參加的活動
就是帶你認識一下環境,秤一秤有幾斤~~體脂率阿~~等等很專業的東東!!
我這人就是耳根子軟,又有點失心瘋~~我想推銷員會超愛我........
總之我之前打死不參加的,前天莫名其妙答應了....
前天臨時改時間,結果沒有安排到
坐在教練部那的瑞奇先生因為沒事所以來帶我

很溫柔的先生
有養貓~長的也像貓,眼睛超大的!!
他說我有骨盤前傾,說他剛看我走過來就發現了(瞬間覺得這個人好像觀察力超棒很厲害的樣子)
健康檢查的結果不大妙,原本完全沒有想到要請私人教練的(聽說爆貴)
想說趁這個機會,花錢消肥.....
劣根性阿我...有花錢就會很害怕白花了說
只有上幾堂課,價錢是我可以負擔的,就把它當作是一個開端
再多我也付不起...(本來想要保密的還是馬上被爸媽發現了...覺得我粉欠揍~~)

要加強的部位是腹部和臀部!!我的身形已經跑掉囉~~所以要加強肌力的部分
教練會幫我設計課程~~
大致是----熱身   肌力   有氧
瑞奇先生不會給我流氣的感覺,感覺很可信賴
希望他可以矯正我的姿勢~果然還是要有人盯有人帶我才會乖乖運動。。。。
今天莫名其妙下了大雨害我趕到時已經有點遲到了~
上了一天班馬上運動又來不急吃晚餐
dear~我想我要瘦了

今天先做了後背肌的器材
這種看似複雜的很的機械我壓根沒想到我會來做~
要壓肩膀,用手拙往後拉,感覺肌肉在動
要不是教練幫我喊什麼很好阿~~還有幾下阿
我應該會馬上放棄。。。一共做了60下ㄟ!!!太不可思議了~~自己用應該5下結束!
後來大腿前側的機器,也讓我想大喊天殺的!!正確的指導下
我的大腿前側瞬間火辣辣的燃燒阿~~~也成功的做到60下說!
後來就在小腹要爆炸的夭壽仰臥起坐器材的摧殘下(是神的境界100下)結束可悲可泣的肌肉訓練
今天的熱身就是踩滑步機,後來的有氧也是踩這個
不過從以前我的小極限15分鐘飆到50分(還是裝可憐減掉十分鐘。。畢竟真的快掛了)
看著分鐘數慢慢的前進。。我的眼神已經達到渙散的境界
只有汗水瘋狂的低著,眼前閃爍的燈讓我覺得自己是外星人嗎??整著人已經豁出去的跑著
突然出現了威廉先生(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有洋名~真敖口害羞叫不出來~)
看到我的超高心跳馬上發現新大陸般的和一旁的其他教練說~~
結果瑞奇先生不知從哪冒出來,馬上幫我把坡度調低,轉速也說50就好了~~
還說你看連別的教練都來關心我~我想心跳太快好像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
體育界的人可能很忌諱歐~~為了健康我一定要努力!!

好不容易撐完了,一下來好像在滑行般的走著
輕飄飄的好像在飛歐。。。
好妙的fu~
教練真的很好說一直要我一定要加油!為了我的奧少年身體
我一定要成功!!!!!
明天還要補拍照
教練說我一天就瘦一公斤怕我瘦太快說要快點拍~整個也太搞笑了吧~~
對。。。。。
明天還要踩有氧。。。。。
真是欠人盯的胖子~~瑞奇先生
可以叫你一聲師父嗎??
因為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衝阿~~~~~
別忘了體重達到標準後要做的事!!(至於瑞奇先生的紀念品~~一定有的拉~~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