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到加州上教練課後,我的生命彷彿為了運動而存在
吸氣...吐氣
一開始慌亂的呼吸現在愈來愈跟上節奏,體力變好了~
Ricky說我的臉側面很明顯都瘦了歐~老爸每天都要很三八的說現在多少~~哈哈
有動真的有差!!

想想上禮拜,瓶頸堅死巴著我不放
就在我心灰意冷的站上體重機時,
神奇的事它發生了.......
我竟然一口氣砍了瓶頸堅兩刀<.. 歐歐我的意思是我減了兩公斤ㄟ~~超開心的
教練還和我開心的擊了個大掌
就差沒飛上天~~我只能說傑克又要重出江湖了~~~cool~~~
馬上我的交叉機就踩的像吃了十罐固克撒明一樣~健步如飛!!邊採邊咧嘴癡癡的笑著....
整個都要三太子踩風火輪了我~~五十分鐘就像五分鐘那樣一小塊蛋糕~~
在這裡我要發表一下我減重第19天,共減下6公斤(雅媚小妞說有四公斤是水~我想我是油水都多)
我要感謝我的教練,也要感謝瓶頸堅肯閃開
下次他要來可以
但是請閃快一點呵呵~~

我家的狗狗還在送養中歐!因為被鄰居抗議說臭臭所以最近大家打掃得很勤
心裡還是一直很擔心這事,現實就是這樣吧,
希望田橋子想要與我交往的快打專線,
有地就有地方可以讓狗狗狂奔又不用聽人家囉嗦
沒錯,田橋子.....
我看上的就是你的地.....嘿嘿......
快到我的相簿第二頁看看他們今天拍的照片~
正要拍超可愛時,就沒電了.....所以我會盡快再補照的~~先放上十多張給大家瞧瞧先~~
拜託拜託,不然我真的要帶著他們去流浪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