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福利中心拿到聖嚴法師108自在語

有時會覺得,是不是出家人在祥和的世界裡太久了
把險惡的人生看的過於美好了呢?
然後照這些話做的人
遁入空門或隱居山林去了......
惡可惡,非常惡
如果大家照做,世界和平就不會是願望了!

做人還是小心點好,除分準備出家了!
以下的改編純屬趣味
沒有汙衊法師的意思
免的有些激動的人太在意~
我個人是想每天唸三十次,看世界會不會正常點~~


幸福人間(原版)
85.好話大家說,好事大家做,好運大家轉
86.大家說好話,大家做好事,大家轉好運
87.每人每天多說一句好話,多做ㄧ件好事,所有小小的好就會變成一個大大的好
88.急需要做,正要人做的事,我來吧!
89.我和人和,心和口和,歡歡喜喜有幸福
90.內和外和,因和緣和,平平安安真自在
91.自求心安就有平安,關懷他人就有幸福
92.人品等於財富,奉獻等於積蓄


險惡人間(KUSO版by 紫涵)
85.壞話大家說,好人大家做,大家把你耍的團團轉
86.大家說屁話,大家做好事,大家金吼爛
87.每人每天多說一句馬後炮,多說ㄧ句打嘴砲,所有小小好就會變成一個大大的屁
88.急需要做,正要人做的事,推給別人吧!
89.我賤人賤,心奸口和,歡歡喜喜誰有幸福
90.內ㄍㄧㄠ外和,笑呵呵,平平安安真不爽
91.自求心安就有福,關懷他人就有冷屁股可貼
92.奸詐等於財富,奉獻等於苦主

ㄚ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啦,但是因地制宜,因人而異啦!
我就是太傻,怎嚜也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