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本人下水了......
滾滾滾~~燒燙燙的泡泡~~舒服ㄋㄟ

上禮拜,本人鐵了心   脫光光往泡澡池前進
一邊不斷的催眠自己
裝出熟客的老練表情~~從容的走到牆角.....默默的燒肥油(後來被好心人發現沒有用浴帽<還送我一個~~難怪我覺得大家都偷看我哈哈)

十分鐘過後
貴肥出浴
靜靜的走到淋浴間
.........
..............

眼角躺下一滴淚........
只怪我們相見恨晚~~~泡澡真的太舒爽了!!!
什麼害羞丟臉的
我連羞恥心都沒了~~盡情走在走道上
肥光大道~萬眾矚目   撲撲

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後來瘋狂愛上泡澡
每天都要來一下
這禮拜沒有特異節食,採取中午晚上不吃澱粉的帖部
心情也有點沒有拚勁了,才在想說量體重時應該會失望
沒想到大概是燒肥油起了效果
油價漲翻天,我這種自燃的行為也算是做環保
天地良心,莫名其妙瘦了1.4.....
連教練又來個擊掌時我都愣了一下 
不過這禮拜姑媽來拜訪,害我整個不好下水
今天還大發雷霆超想吃甜的,連85肚溪都輸了我百分百的熱情
盡情攻占85肚溪....
明明買了麵包還要裝清腸胃
叫了杯無糖烏龍茶,真是減肥人生中的烏龍.....

截至昨天
一共減了多少哩~~~
8kg!

不過,現在最需要的
就是給我一個發花癡的對象
不然我的動力就如風中殘燭.....快要消失啦....
老天爺阿~~獻給我一個正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