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好友聊完天
感嘆轉眼也快要25了

或許明年我也來加個什麼婚友社好了 
不過這也是我的嚷嚷而已,我這小孬孬~~

可惡,這禮拜減肥整個low掉了
健身房剛好有事又沒器,有不祥的預感
預計到7/21要瘦到63.5的說
事到如今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哈哈哈
想當初本人胖到超越國中全盛時期74kg的極限
76 kg   是的各位看官,沒有在怕被笑的  要感嘆的快點
這是我大約5月的體重,正式是從5月21開始減的
當時74點5,減肥沒什麼祕訣
就是發狠的少吃,發狠的運動
字是關鍵 
還有就是不管有沒有做到
把體重及目標體重寫在一本簿子上,時間也記上
我的哈ㄇㄟ寶寶~有設密碼,心事有得保!

也可以順便寫日記
包括在加州量的體重,在家裡自己量的 都要記!!!!分門別類
分日分月的寫上實際及目標體重
反覆的算自己瘦多少了,離目標剩多少時間
我是每天睡前都會盯著這些至少5分鐘,看看目標體重是一路下滑會想入非非
有時認真減,下降的體重還會超前,就會有多降多保庇的錯覺 
公開體重的目的是因為看到新聞有一位一百多的都out了,就覺得自己沒有在怕的
順便也希望激勵一些七十幾的族群,七十幾會有一種錯覺
就是戀人以上友達未滿的那種,大尺碼的老闆會對你說你要穿最小號的
一般商家會跟你說我們最大只做到XL歐.......
這會茫然拉,然後就停在七十幾,安然渡日好像也不錯~~
連現在6字開頭也會這樣,我想要達到55以下,才會真的有變瘦的真實感八~~
加油吧,有些事,真正胖的人才了
慢慢減,好像很好
但是發火減,老實說瘦下來的機率是比較高的!
千萬不要輕易相信瘦子對你說---要瘦得健康~~慢慢減!
畢竟胖子對健康和慢慢的定義和一般人不同,所以才有成為楊貴妃的本事~~


前幾天看到大學拍的學士照,雙下巴實在嚇人
粉無聊的用奇異筆把臉用瘦,超好玩的拉~還加了瀏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