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感覺雜草彷彿有生命般不斷生出,雨突然粗的像釘子

現在的能見度大概只剩下一個手臂這麼長了,真該死!

雷轟轟作響,''嘶....WOM.....''有氣吐在我溼冷的頸項,我抖了一大下

頭也不敢回的往前直奔,草上絨絨的刺把我創了好幾的傷口,腎上激素作用下

感受不到草的阻路,心中恐懼著那到底是什麼發出來的聲音!!!

約莫跑了十公尺,連滾帶爬的沾了一身的泥濘

突然毫無阻礙的我跌滾到一個洞口!順著雨水嘩嘩的沖入洞穴中

結結實實的撞在地上,喘著氣我緩緩睜開眼

''恩.....''要是一般人早已骨折了,我常練武術懂得保護要害,但露出的皮膚還是被尖銳的石頭劃破

我迅速翻起身來,就備戰姿勢!剛剛出聲的東西不知有沒有跟來?

找了一塊大石做掩護,洞裡只有悉悉束光,夜視鏡被剛那一陣翻滾給撞破了

努力快點適應洞裡的光度,抽出腿肚上藏好的小刀,洞裡涼涼濕濕的,外頭暴雨落下的水成了瀑布

水水折光讓我估算我大概摔落有兩層樓這麼高,握著的刀被手汗染著,

過了約莫十分鐘,看來那不知名的東西是沒跟來了,我從背包中拿出手電筒

按下,

''天啊!''我額上還不斷冒出汗水,若剛掉下來不是摔在地上,就是那兩旁圍繞的深褐色死水了!

那濁的見不見底的褐色,如黑潭般不知吸了多少靈魂.

水邊還擱淺著一個陳舊的木箱,上邊打印著日期''2010.06.26'' 那不是昨天??

怎麼那木頭像浸在這可怕的水裡十年以上??這壓迫人的洞穴,詭異的木箱

這到底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