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咖啡王子一號店出現之前,本來是我叫金三順和my girl在爭一二名~~
現在呢誰也不必爭~~第一名已經出現拉!!
don  don  do ---->咖啡王子一號店榮登寶座!!
我想應該是空前絕後不會再出現比這部更厲害的~
劇情不拖泥帶水,情侶間的甜蜜情節讓我騎摩托車也會笑....作夢也想談戀愛.....要睡也失眠...
ㄚ我已經失眠兩天了哈哈阿ㄏ
  
拍攝的非常細膩呢,讓人產生也想要談戀愛這種共鳴,可見導演水準之高超...
每一個場景,走步,就連手指的小動作都可以讓人傻笑不以呢....

是在網路上收看的,所以也很期待可以在電視上收看播出~
聽說緯來戲劇台快要上了而很興奮呢!
昨天特別看了這個頻道想說來看看預告做的如何??
坦白說真令人傻眼的預告..
可以說完全沒有把這部戲的精華給觀眾瞧瞧,反而盡說些---咖啡王子煮咖啡給你喝的話......
我想只要剪個捧頭親親,就達到一百分的宣傳效果了!!真是不懂少女心哈哈
說到捧頭親親這招,我說韓國人真的對拍愛情片很有辦法!
從之前的生不生死不死奪命絕症大逃亡劇情,到中期的搞笑幻想裝純情,到目前的火辣辣心癢癢完美ending~
我說,韓劇會成功絕非偶然!
還有選角的厲害也非別國可以模仿的~~男的一定180以上起跳,女的165起跳
你說說~怎嚜不賞心悅目呢??
我也不是什麼非韓劇不看的迷,不過不小心看到好看的也還真的都是韓國的
過了20還會引起我偶爾出現花痴行為,看到流口水的,也只有韓國漢子!!

沒想到咖啡王子一號店簡直是集了所有菁華,沒有太複雜的劇情
沒有大家族的阻擾,第三者的糾纏~反而紮紮實實的著重在男女主角的甜蜜,相處
重點也沒有人得絕症啦!我相信韓國現在也不吃這套了~

說到台灣引進韓劇,非常令我費解的是配音~
明明韓國話聽久了也很順耳,台灣播出時都硬要換成國語發音.
閉上眼睛聽聽看,還以為我在看網球王子或是柯南那類的卡通片......所有隨劇情應該出現的語助詞或語調
都沒了,剩下用國語生硬的發出一些不可愛的聲音....
要看原因只好在網路上看了,感覺差百分之百!
韓國話一開始聽或許有些人會不習慣,但聽久了覺得這個語言給我的感覺是很直接
生氣的時候聽來就像是要把人揍扁ㄧ樣,豪氣萬千!!
撒嬌的時候,那中ㄋㄧㄡ~或ㄨ的聲音怎嚜聽都很可愛,再喊個歐~~八我想男人一定腿軟!
不耐煩或真拿你沒辦法時,那種ㄑㄧ或ㄚㄐㄧ等等的語助詞,一面覺得真的一點方法也沒有一面覺得過癮又可愛~~

這種語言講起來真是越聽越順耳呢~因為發音的關係嘴巴嘟來嘟去的...真受不了哈哈~~
為什麼電視公司要這樣整我門呢??
有的男主角聲音真的超低沉好聽的,卻配上一個少年郎高八度的聲音.....真讓我
總之那種韓語的精隨,絕對是配音無法表現出來的!
他們以為看韓劇的最大族群是那些阿姨媽媽嗎?
他們應該會看一些歐巴桑向前衝或是冬季戀歌那類的,
現在比較年輕化的韓劇,決對還是原音重現的好!!
是不??
等等紫涵很忙,要去看孔侑的照片了  C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