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突然發現緯來戲劇的咖啡王子一號店預告有很多版本
所以我就從三點開始看ㄨㄟ謀ㄟ韓劇,看到七點....
為了等廣告...
當廣告一上馬上按下我的錄影鍵電光火石的速度@@
還是趕不上電腦頗慢的速度...都沒有辦法錄到完整的
再接再厲下,終於讓我等到進入廣告速度比較慢的韓劇
才滿意這時....我已經眼睛不滿紅絲了哈哈哈 

今天更發現一個大打擊...
孔侑要去當兵了.而且要兩年
還有另一個打擊
聽說他喜歡漂亮腳趾和手指的女性
ㄧ邊眼角躺著淚水.一邊用力保養手腳趾的我真不希望知道這個消息.....壞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