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拿出了一張五顏六色的紙卡~我心裡真有點興奮說!之前聽網路上的人說可以選顏色哩!

哇真的真可愛!選了淡紫色~聽說戴起來效果不錯歐!

醫生先扣上一條透明的東西~這時釦子上還沒有圈上橡皮筋,但是已經算有個雛形了!我趁機會

又照了一下鏡子~媽阿....真有給他閃歐~終於知道為什麼戴牙套的人嘴都股股的~

也大約明瞭暴牙的苦處以及那開口閉口都想要包一下牙齒的糗動作~現在我做的勒~~阿........

 

把鐵線放到釦子的溝溝裡~在來就是套上橡皮筋了~耶耶耶!看起來是怎樣呢~~有點小期待!

所有的步驟就告一段落囉!!前後大約半小時八~比想像中的時間快~

 

護士小姐教我如何刷牙~還有一個專用袋歐!醫生真的是挺細心的~

袋子 裡有牙刷阿~牙線也比較不一樣是用抽的~一次一條!一條當中有粗也有戲~3和一牙線!

還有可以包住牙套上比較銳利部分的軟臘~大約五小條八~我問說大約多久會用完阿?

他說因人而異哩~有的人如果覺得沒有異物感就不會用了----------------------------------------------

這位大姐說的,我會有點陰影在.....猶記上禮拜~她說---有的人也不會痛阿!讓我幻想自己是不

會痛的之後...那嚜的痛!那種失落感阿......

這下我又開始幻想自己用不到那軟臘,是個鋼鐵口腔!不知道.......下場是什麼........

 

騎車回家的路上一邊覺得玩用鐵釦子刷上嘴唇的遊戲好好玩歐~不過玩一會後就覺得膩了~

又不想玩~幾分鐘後,因為騎車太無聊~又週而復始的玩起來!

一邊想說~一點也不刮喵喵喵~~我是幸運兒~呵呵呵!

 

整個牙齒在痛的程度大約是上禮拜的4-5倍八@@而且也是愈來愈痛......晚上去開會時

一邊想要站起來飆髒話的痛!經過這些....真不知道是痛神經茁壯了還是戴牙套真的很痛.....

不知不覺中,軟臘它被我融化~太愛我的到我肚力去了!我開始感覺到有個鐵鉤在磨我的口腔壁

.....現在這還不是主角......痛的是整付牙齒!

直到我漸漸覺得我的上嘴唇被前排鐵扣刮到有點刺刺的...就像跌到撞到後刺刺的感覺~

我就覺得我剛剛玩的遊戲太蠢了!

再來我覺得舌頭好像比較厲害!雖然指環上的美美尬尬很多~它安然無恙~我覺得舌頭比口腔

黏膜強!但我錯了.........我回家後也開始覺得舌頭邊邊辣辣的....一看!它快要破皮囉....紅咚咚!

我的天阿!以前破一點皮就好痛毆~在這樣下去.....破大洞只是明天就會發生的事

 

待我緩緩拉開嘴頰....我發現黏膜已經有點腫起來還瘀了點血......只有五條軟臘今晚就去一條了!

再用下去,我會不會因為吃太多軟臘變成恐怖蠟像館裡的人阿

口水又因為嘴裡的新鄰居大概是個帥哥八,一直給我猛流口水........而且嘴會不由自主的開開的

加上釦子有的磨嘴,又更加嘴開開囉~真怕打瞌睡時會變尼加拉大瀑布...丟臉!也怕我的枕頭大概

要天天洗八.....歐~~~

 

打電話給老母!沒錯!可以順便減肥....天ㄚ....嘴一定會狂破的ㄚ!要不是後天要考試,怕痛到沒法

思考.....我會放棄用軟臘....因為路還長!短痛不如長痛!就刮八!!有一天我的嘴黏膜會變銅牆鐵壁的

大概估計這兩天就會用光軟臘了!雖然是免費供應的,但吃臘畢竟不好低~~而且總有一天會刮的又不

行這兩年天天吃臘阿~~呵!

總之,媽說有在減肥哩~醫院的減肥班~

讓我想到光榮的往事~~呵 媽說要寄代餐給我~~

真的.......以牙齒這種痛度,黏膜,舌頭破孔的傷害.......勢必這裡拜會喝流質的!

代餐~挺適合的!另外我也有買很多蘋果打汁想說補充維生素~不然牙好了!人也弱了~

不過.........希望我不要撐過去後大吃大喝才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