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天在台東最熱鬧的街---中華路所發生的事情.........
85度C轉角對面的第一銀行,發生了差點要比擬中樂透刺激感的事 
也就是一種重生的的感覺~~
話說當時常常出現在台東天空的戰鬥機一如往常在天空呼嘯而過,
今天這一架讓我有包大人還是要準備幾片的感覺 
他呼嘯天際的方法可以說引起所有人注目.YOU KNOW...這情形發生在早已習慣每天
有機飛過上空的台東人身上,真的不是正常的
它發出的聲音很怪.....超刺耳的,感覺現場是跑道~~而那架嗆揚揚的機機剛起飛而已.....
不知道他是不是飛太低了.....拜託.......那時我心裡想的是我的遮耳朵的罩子呢??<別搞笑了...>
假如它再靠近一點,就像蕭薔說的-----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發生的機率有多少.......不敢想....太可怕了  這比天上掉下來的屎還讓人腿軟

想當初豐年機場的軍機與民航機疑似距離太近的報導,好像是在過幾個禮拜後被媒體報導出來的
姑且不論真偽
我上班的雞場旁邊的機場    距離真的是粉近      不知道我那天有沒有上班.......
也不想知道幾點發生的......只覺得.......機飛雞跳,真是讓我心跳心跳阿!!不說了

昨晚看了緯來的咖啡王子,慢慢習慣配音了,還發現其實配音以後的笑點和原音<半夜12點播>的不ㄧ樣歐!
像是餐廳相親露出腋毛的女子,原本的聲音挺溫柔的.沒想到中文的給他配了一個大婶的聲音
真是笑炸我了
我記得追恩燦老妹的大傻<好像給他套了一個技安的聲音 真的是挺用心良苦又有趣的~~
看到孔侑寬廣的肩膀,相信很多少女都腿軟了八~~
記得國小時,同年級有一個較啥龍的
平平是乳臭未乾的小孩,他卻有ㄧ附寬大的肩膀,我ㄧ度懷疑他在衣服裡偷加了媽媽的墊肩充場面
沒想到他連運動服也穿的挺的不得了~~我承認我有迷戀過他ㄧ陣子
總之肩膀這東西真是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