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戴牙套第一次公開亮相的日子~

剛好今天要考牛病,說到這個....本來上禮拜要考的哩!阿賢竟然和阿鳳老師吃飯忘記要考.......

Nice

搞的這禮拜要考一點勁也沒有.... 毆真是被擺一到了~~

總之~和大頭秀一下我的牙套後,哈~就和書瑜芳萍小馬五人聊起來了~~管他等一下要考試勒!

延一個禮拜已經夠沒勁了!又聽到某人在喧嘩~靠!就聊昧......真不爽大吼大叫的人

非得把肺吼出來才爽~~

 

重點不在這,重點是~總歸今天被問到的問題ㄚ~~戴牙套最被好奇的大概就是痛不痛?

多少銀兩?要戴多久這幾個問題比較熱門一點~~呵呵!

要說以牙套這種新鮮事來說~可以熱絡一下感情是真的

 

戴牙套阿.....真的就變吞食物機器!至少到今天還是用吞的~~想減肥的朋友~~

不要說我按槓 俺不過3天就瘦2公斤囉!當然也聽過有人反而爆肥......

因會痛的關西(其實不要用咬的都還好~~)就不敢吃硬的!就吃些粥阿~牛奶泡麵包阿~~

加上你想想~~帶兩年然後拆下來都蛀光了!那就是...刷不夠力囉!所以吃完就急著要刷牙.

其實挺煩的~不過還是要做!有時因為覺得煩就不吃~這樣不僅省錢也可以減肥歐

 

今天在實驗室吃完粥就拿起我隨身愛將!V型刷~刷刷刷!一邊摳下我的軟臘~

一邊用餘光偷瞄門口~準備把任何一個看到我降丟臉的人扔到一樓去..........

好不容易摳完了才開始刷!鐵了心~就沒有再包軟臘了!要刮要磨隨你便~~剛開始不大

舒服,講話也大舌頭起來 就連去找博士班學姐約學萃取的時候-----也不斷說了3次

台灣國語加大舌頭的`ㄘㄟˋ 起 居`...............丟臉的要命!!好險學姐人超好超好!

我不斷要強調這一點!!

我說我戴牙套....嘿嘿~~她說--沒關係!

毆人就是要降有風範厚!聽說學姐在大仁當講師!人真的超親切的~~很快就約好下禮拜了~

 

接著想到要趕快買精油了~接著就去找蔡長!不過阿蔡說了讓我停格的話.......

他說早該買了!上學期大學姐在時就該用好了.......

那時身旁一堆在做實驗的學弟妹(在上實習課),我嘴裡乾笑著.....心理一直希望老師你也快

點說一些比如--那趕快去訂--的話阿!就這樣涼了10秒有八......我就停格.......然後趕快自圓

其說的說我會趕快訂那一類的.......

真討厭~~最討厭別人覺得我懶散的說~~結果老師看我的眼神就說---早該做了!還懶阿孩子....

毆~~算了!我要積極囉阿蔡!!嘿嘿嘿~~~

後來回實驗室~因為學弟妹的實驗會用到我門實驗室的抽氣櫃所以就有愈來愈多的人進到我門

實驗室來~~和許久不見的雅婷聊一下天!改天再到她后里的家玩!可惜她好多兔兔送人了~

不過真回憶高中和包子及另一學妹去她家唱卡拉~包水餃的情景哩!無憂無慮的高職生阿

巧克力每次看到她都好開心歐~~哈哈她都會ㄉㄨㄞ我一下~好好玩阿!

竟然不敢看驅魔......我雖然嘴硬了說找我ㄚ~那一點也不恐怖!

其實當初我看的時候緊急Call了宜庭來.......才看的下去哩哈哈哈~不過後來的劇情是真的不恐怖

就是了!白嚇~~

溫柔的柯柯~影友的家慧~古靈精的阿伯~也都是我今天聯絡感情的對象歐!! 開心~~

 

實驗室開完會後在詩詩學姐熱心幫助下,清乾淨萃取機~就待明天李先生來順便教我一下囉!

詩詩學姐真的是很熱心助人的好學姐說~~ 明明自己都要遲到了還幫我~~真不好意思!

 

和阿納達約完會的包子繼續和她的移動相拚命!!我則是在南鄉和我的粥拚命!!

實在有點硬這飯粒~最後喝完湯就外帶囉!還聽到老闆小聲的和旁邊的人說---

她只有喝湯....

我勒 我說我牙痛啦!她說-----下次早點說ㄚ可以幫你煮軟一點~~呵世上好心人無其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